close

國軍online的雪人一號又放假囉

這次雪人團聚會就交由一號來尋找~~

 

雪人團三個人的捷運交會線在忠孝新生

約在這裡是最方便的了

而雪人一號也決定吃友人推薦的印度料理-馬友友

 

下班時間很準時的我,提早來到店內

而雪人團每次約會的慣例就是----

一定有人會遲到啦~

所幸我們的訂位沒有前組客人用餐...

我可以入座等他們囉!!

 

店內坪數不大,但有兩層樓

樓梯很令人驚慌....

就是圖片中間那根圓柱為中心

環繞而走

階梯空間又小小的......

馬友友印度料理

因此上來以後實在完全不想下去了!!

 

樓上位置算是寬敞

馬友友印度料理   

 

 

服務生送上菜單

時間多多,慢慢來研究想要吃什麼囉

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馬友友印度料理

 

 

這一本是套餐的菜單

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 

桌上還擺著情人節的情人套餐唷

 馬友友印度料理  

 

在我研究一輪以後,時間也過了半小時

中間服務生一直想替我點餐

但是雪人們還沒到齊....哭哭

 

終於~~雪人一號到了

由於三號比較晚

我們就先點餐XDD

討論過後,我們決定吃雙人套餐 $1099/2人

這樣就可以吃到上面各式各樣的東西囉

 

沙拉及香料脆餅率先上桌

綠色沾醬吸引了我倆的矚目

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 

沙拉的味道帶點酸~~

像是把蔬菜都下去泡在沾醬內再拿出來食用

 

香料脆餅加上那綠色沾醬

脆脆的口感+味道香濃的醬料提味

好好吃!!!我想雪人三號一定很喜歡

((雖然你遲到~~但是我有留給你唷XD))


接著咖哩餃出場

這次搭配醬料是暗紅色的

酥脆的外皮,馬鈴薯拌著香料及咖哩

加上他所給的沾醬~~很提味

熱騰騰的咬上一口~~幸福阿~~~~

但是雪人們比較喜歡咖哩餃沾剛剛的綠色沾醬呢

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  

 

不久

香料飯也來了

馬友友印度料理  

 

就在此時....雪人電話響了!!

雪人三號迷路了~~((說中了!!!!!))

我實在不想要走那可怕的樓梯

就由雪人一號去帶他囉~~

 

香料飯不愧香料飯

空氣中飄著標準印度香料的香味

把飯放在嘴裡細細品嘗

米飯本身甜的味道加上香料在舌尖竄

挖挖挖~~~好吃耶!!!

 

等了一會~終於雪人團到齊

一起享用美食囉!!!

 

接著是主食烤餅及咖哩上桌

左上是起司咖哩,右上為羊肉咖哩

左下是香蒜烤餅,右下是奶油烤餅

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馬友友印度料理 馬友友印度料理  

熱騰騰的烤餅,

單看就令人垂涎三尺

起司咖哩中的起司,有點像是凍豆腐的口感,卻又帶著起司味

羊肉咖哩沒有害怕的羊騷味,取而代之是細嫩口感

烤餅配著味道豐厚的咖哩

簡直無法招架了~~~

 

這幾片烤餅根本無法滿足我們了

就在單點了"坦都烤全麥餅"

但是顧著享用美食...沒有拍囉~~

 

 

最後的甜點...

孟加拉红牛奶球及牛奶米布丁

這個味道實在太特殊

加上雪人三號自己有帶甜點給我們吃

我們就沒有完食這兩道...特殊異國美食了

 

 

 

馬友友印度廚房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38號

電話:(02)2720-0011

刷卡: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二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